黄石乡传达学习中共宣汉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黄石乡
发布日期:2023-01-12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宣汉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19日,黄石乡组织全体乡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党代表,以及学校、卫生院、农商银行负责人,共计80余人在乡大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宣汉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侯富升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侯富升传达中共宣汉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认真领学了县委书记冯永刚关于《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全体乡村(社区)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推动下一步工作起到了举旗定向的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宣传到位。全体乡村(社区)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县党代会精神的核心内容,政府机关、各村(社区)以及学校、卫生院、农商银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热潮,用多种宣传方式将县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工作重点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等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每一位群众。二是学用结合,抓住重点。围绕重点工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力争乡村振兴战略走在全县前列。立足全县发展大局,切实服务好西渝高铁、宣南路复线等全县重大项目在我乡境内的实施。我乡将坚持规划先行、城乡融合的理念,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实现宜居宜业。三是强化引领,统筹推进。以县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方面统筹推进,高质高效推进我乡农业农村发展,农民更加富裕富足,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及在外乡贤热爱宣汉,支持家乡的发展,并积极投身于宣汉县现代化建设的事业中来。

下一步,黄石乡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县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砥砺奋进,积极融入全县发展大格局,主动担当作为,抓好经济社会发展,走出一条具有黄石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贡献黄石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