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宣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3-01-10
点击数:人次

​​

16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住建系统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宣汉新实践的起步之年,更是宣汉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冲刺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县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成功创建全国“百强县”、成为达州振兴“主力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及时传达学习。各单位、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会议内涵要义,让党代会精神成为推动住建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抓好重点工作。紧盯重大项目包装,力争更多项目纳入省市大盘;紧抓向上争取力度,强化城乡建设资金保障;紧推重点工程建设,优化完善城市功能布局;紧提社会民生保障,增强人民幸福感获得感;紧扣行业安全稳定,为高质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锤炼过硬队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五好干部”要求,大力推行“四种工作法”,不断提升“四种”能力,持续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着力锻造风清气正、高效专业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