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教育局传达学习县十四届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1-09
点击数:人次

1月6日下午,宣汉县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十四届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冯永刚书记在县十四届第三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并就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冯书记在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取得的卓越成就;描绘了未来一段时间及2023年宣汉发展的新蓝图,报告切合宣汉实际,顺应民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操作性,是指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继往开来、踔厉奋进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一要学懂弄通,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高潮。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县党代会精神与“三学三讲三赛三提升•教育在行动”活动有机结合,确保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教育系统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花。二要实干能干巧干,引领宣汉教育高质量发展。以踏实肯干的作风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提升干事能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大提升,善学善思,不断完善规范各项管理,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持续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奋力创建全省教育强县。三是要凝心聚力,贡献教育智慧力量。要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切实把力量智慧聚焦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