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医疗保障局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汉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宣汉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1-06
点击数:人次

2023年1月6日,宣汉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汉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原文学习了冯永刚同志代表县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唐灼同志代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领会学习了大会通过的《中共宣汉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创百强、助振兴”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新篇章的决定》,并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展开了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县第十四届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县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其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全面把握各项事业发展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要进一步原原本本学习大会报告和通过的决定,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关于民生保障方面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二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抓好医疗保障领域重点工作。要立足全县发展大局,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民生重点,围绕资助参保、基金安全监管、医药机构管服、医保事项“放管服”和“一网通办”等事项,找突破、提质效,推动全县医疗保障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满意度。要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以“让参保群众再多一份满意”为目标,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医疗保障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以提升业务素质、增强服务意识、严肃工作纪律为抓手,开展一系列便民惠民工作,为实现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优化医保公共服务提供有力保证,为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提供坚实的医保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