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煤安中心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宣汉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宣汉县煤矿安全生产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宣汉县煤安中心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宣汉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县煤安中心主任谢贵阳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全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冯永刚书记在中共宣汉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擘画了2023年发展蓝图提出了“四大战略”引领推动“四地共建”的战略安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学深悟透,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踔厉前行,奋勇争先二是增添举措,全力推进煤炭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成立升级改造工作组,加强向上对接汇报、对下指导服务,引进具有资质的施工和监理队伍,聘请省专家等措施,为升级改造煤矿提供工作指导和技术服务。三是精准发力,务实推动监管执法上台阶。严格执行提醒约谈、“双牌”预警、远程在线巡查、“三级”风险研判机制,引进机电、通风、地质等相关专业技术人,配齐配备行政执法装备,联合公安、经信、交通等执法部门,强力开展煤矿安全监管执法。四是转变作风,凝心聚力锤炼忠诚可靠监管队伍。健全完善驻矿监管和日常考核机制,紧盯“重点时段”,抓住“关键少数”,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办事效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