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文化活动】宣汉县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君塘镇隆重举行
来源: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1-01
浏览次数:

20221224日,为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作用和聚合功能,由中共宣汉县委、宣汉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宣汉县委宣传部、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宣汉县文化馆(宣汉县美术馆)执行的宣汉县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文艺演出在君塘镇隆重举行,为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新时代三农工作主题,将文艺作品巧妙地融入乡村风貌、社会风气和政府新政策中,有舞蹈《少年志》《宣汉,我的家乡》,戏曲《花木兰》,独唱《家和万事兴》,以及达州市文化馆特邀的小品《幸福村的浪漫故事》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活跃,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满足了广大群众高质量的文化需求!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我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展示了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