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2022年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公告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 根据《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四川省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农函〔2022〕318号)和《宣汉县农业农村局 宣汉县财政局关于审定<宣汉县2022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宣农〔202224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开展乡镇动物防疫专员特聘招募工作,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募人数

宣汉县公开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10名(临时性服务岗位)。

二、招募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2.热爱畜牧兽医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

3.具有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科技素质,懂电脑操作;

4.具有丰富的动物防疫实践经验和较高的技术专长;熟悉动物免疫、检疫、疫病普查、疫情报告、动物常见病诊疗、消毒等兽医常用知识和操作技能。

5.男女不限,男性55周岁以下,即1967年12月13日后出生;女50周岁以下,即1972年12月13日后出生。

三、招募对象

1.畜牧兽医科研教学单位一线兽医服务人员。

2.具有高中(中专)以上学历,畜牧兽医相关专业,并在养殖、屠宰、兽药、饲料、诊疗企业从业3年以上的兽医技术骨干。

3.具有高中(中专)以上学历,畜牧兽医相关专业,并从事动物防疫工作3年(含)以上的执业兽医、乡村兽医。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纳入特聘乡镇动物防疫专员招募范围。

四、岗位职责

1.为宣汉县域动物防疫工作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

2.为畜禽养殖场户提供动物防疫技术帮扶。

3.与乡村兽医、防疫人员结对开展技术服务,增强乡村兽医、防疫人员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

4.为县、乡农业农村部门动物防疫工作提供指定的专业服务。

五、聘任程序

 1.个人申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于2022年12月19日-25日期间(上班时间内),将《宣汉县2022年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报名表》、学历证明、身份信息、2寸彩色免冠照片等相关材料交宣汉县农业农村局兽医兽药股,过时不予受理。报名信息应真实填写,否则视为放弃特聘招募资格。联系人:舒辉,13684230991。

2.资格审查。县农业农村局按照特聘专员招募条件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工作始终,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招募资格。

3.技能考核。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内容为畜禽养殖、动物防疫、法律法规等基本业务知识。

4.确定人选。依据应聘者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拟订初聘人员,经县农业农村局审定后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确定最终人选。

5.签订协议。由县农业农村局与特聘人员签订服务协议,聘用为乡镇动物防疫专员,协议服务期一年。

六、服务待遇

每名特聘动物防疫专员岗位补助标准为3万元/年,包含动物防疫专员的人身保险、服务报酬、差旅费用、培训资料等开支,县农业农村局凭聘用协议、考核办法、考核结果、服务记录等依据打卡直发。

七、工作地点

本次共招募的10名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按照现有宣汉县乡镇(街道)行政区划分责任区,全部在宣汉县基层工作。

八、其他

1.服务期内特聘动物防疫专员以服务对象的满意率、解决动物防疫实际问题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对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效果进行绩效考核。建立以结果为导向的激励约束机制,对考核合格的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期满后可优先继续聘任。

2.招募的特聘动物防疫专员不列入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人员管理。

3.本公告解释权由宣汉县农业农村局负责。

附件:

​宣汉县2022年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二寸

免冠照片

文化程度

 

政治

面貌

 

籍贯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 

从事工作

 

熟悉专业

有何专长

 

现工作

单位

 

毕业时间

 

手机号码

 

身份证号

 

工作简历

 

 

 

 

 

 

 

诚信承诺

本人上述所填写的情况和提供的相关材料、证件均真实有效,若有虚假,责任自负。

本人签字(手印):

                            年   月   日

报考资格审核意见

 

   

单位负责人签字:

年  月  

备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