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围绕“321”推进企业升规入统工作
来源:宣汉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高质高效完成2022年升规入统目标任务,宣汉县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对标对表、部门联动、精准发力,紧紧围绕“三明确两加强一及时”,强效赋能,助推升规入统工作上新阶、开新局。

三点明确,精准发力。一是明确时间节点。抓住2022年第二批年报(1215日前)和20232月申报(202319日),两次机会,既确保完成2022年年度目标任务,也要为2023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明确入统标准。坚持做到全面摸排,达标企业即时入统,对不达标企业决不“将就”申报,分类分级建立“培育库”,加强“准规上”企业培育;三是明确统计形势。升规入统工作层层审核更加严格、更加重视质量,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严的要求。

两个加强,群策群力。一是加强基层基础。落实“管行业要管统计”,由行业主管部门牵头,统计局加强业务指导;二是加强部门协作。行业主管部门牵头,相关部门主动配合,群策群力,一企一策,多方发力,助推“准规上”企业及早达标。

一个及时,增添动力。按照确定的奖励政策,及时兑现奖励资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