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残疾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体检工作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根据《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汉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公开招聘编外残疾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和工作安排,现将我县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残疾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体检工作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及排名

考试总成绩及排名情况见附件1

二、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公告》中按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规定,确定了体检人员名单(附件2)。

三、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考生于2022121508:0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宣汉县人社局办公楼院坝内(宣汉县东乡街道解放中路591号)报到,然后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四、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对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不予聘用。

考生当日、当场复检仍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项目,不再择日进行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论有疑问的,可在宣汉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的体检结论之日起3日内向宣汉县人社局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的,参照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7号)规定,在体检时暂不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待考生孕期结束可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时再完成体检,作出体检结论。

五、收费标准

体检医院按每位考生400元(自备现金)的标准于体检当天向考生收取。对身体有特殊要求的检查项目和当场、当天复检项目按医院收费标准另行收取。

六、其他要求

(一)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参加体检。

(二)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三)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体检。已携带的,须按要求上交工作人员保管。若未按规定上交,在体检过程中一经发现,视为违纪,取消体检资格。

(四)考生须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体检报到时需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绿码、行程卡绿码和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联系电话:08185233026

 

附件:1.考试总成绩及排名

2.体检人员名单

3.体检注意事项

 

  

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汉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2129日     






​附件1                                                           总成绩及排名


姓名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 c 30% 面试成绩 c 70%)总成绩排名
冉书维8375.36 77.65 1
陈姝彤6780.82 76.67 2
杨娇6777.54 74.38 3
刘书宏7574.10 74.37 4
周淼6775.58 73.01 5
苏凤6874.22 72.35 6
张学良6177.14 72.30 7
刘丹菁6973.10 71.87 8
杨珊珊6574.40 71.58 9
向娇6374.82 71.27 10
杨杰6075.30 70.71 11
陈明燕6473.50 70.65 12
徐鹏程6072.60 68.82 13
罗进7363.80 66.56 14
官胜钟67缺考





附件2








​体检人员名单
姓名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 c 30% 面试成绩 c 70%)总成绩排名
冉书维8375.36 77.65 1
陈姝彤6780.82 76.67 2
杨娇6777.54 74.38 3
刘书宏7574.10 ​74.37 4
周淼6775.58 73.01 

5



附件3

 

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考生不得请人代为体检,体检顺序临时抽签确定。

二、体检期间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准高声喧哗,考生家人亲属不得随行到体检医院。

三、体检时不得向体检医生介绍自已的姓名、单位家庭情况,不得单独与医生交谈。

四、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体检当日必须空腹不得进食和饮水,在医院进行采血、B超检查后,方能吃早餐和饮水。

五、适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考生,裸眼视力达不到合格标准的,应佩戴合适的眼镜;女性考生,如体检当为月经期须告知检查医师,当次体检不下结论。孕期的考生须告知检查医师,妇科和X光等检查在生产恢复之后补检,当次体检不下结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