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政务开放日” 不断优化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促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31日,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以“四心”作风问题整顿为契机,立足岗位本职,优化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的“政务开放日”活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役军人代表、群众代表、职工代表等2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代表们聚焦乡村振兴、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重点,首先参观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了解了退役军人服务窗口运行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文海介绍了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介绍了相关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解答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代表们积极踊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政策法规、褒扬宣传、安置就业、拥军优抚、服务中心等有关股室(单位)负责人就代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向代表们发放了征求意见书,书面征求代表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意见建议,活动共征求意见建议3条,为下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

会上,杜文海同志感谢各界代表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要以“四心”作风问题整顿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工作作风,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促进退役军人事务服务效能提升,宣汉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受邀代表们对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与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并肩,担当作为,助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