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演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数:人次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2022118日至11日,由中共宣汉县委、宣汉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宣汉县委宣传部、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宣汉县文化馆(宣汉县美术馆)执行的文艺宣传系列文化活动在民歌广场举行,让人们获得的幸福感凝聚成各种文艺作品,为建设繁荣美丽新宣汉提供了强大的群文力量。

此次文艺宣传系列文化活动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城市风貌等内容,紧贴时代主旋律,有舞蹈《少年志》《宣汉,我的家乡》,戏曲《壮美宣汉》、小品《来不起了》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20余个,现场气氛活跃,节目表演精彩纷呈,群众频频驻足观看,台下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满足了广大群众高质量精神文化需求,奋力开创群文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