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宣汉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布2022年宣汉县中小学生研学 (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的通知
来源:宣汉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

各级各类学校、各相关实践基地:

为落实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教基一〔20168号)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中发〔20207号)精神,积极将社会资源转化为教育资源,有序推进我 县中小学生研学(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县教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宣汉县中小学生研学(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经各单位自主申报,县教科局审核,认定四川巴山罗盘顶滑雪有限公司4单位入选宣汉县2022年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现予以公布。

宣汉县2022年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四川巴山罗盘顶滑雪有限公司

陌上森林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宣汉县2022年中小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基地

宣汉县花仙谷劳动实践教育基地

高峰岩农业劳动实践基地

希望各基地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研学(劳动)教育研究与探索,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传授必要的知识和技能,提升必备的学习和劳动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和劳动习惯,全面提高学生素养,充分发挥研学(劳动)示范带头作用。



宣汉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28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