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宣汉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数:人次

​​​  1028日,宣汉县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职工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各项工作。会议由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

  会议强调,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拓展学习方式。通过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职工会、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会议活动进行集中学习,同时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自学,实现线上线下系统学、反复学。二要营造宣传氛围。要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明确宣传重点与工作安排,拓展宣传方式和手段,在医疗保障领域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三要落实学干结合。全面落实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各项要求,努力构建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持续增进民生福祉,逐步提高群众医疗保障待遇,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贡献医保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