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全员大练兵·大干一百天”主题观摩活动
来源: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10-25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文旅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全员大练兵•大干一百天主题观摩活动,并打捆举办工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1020日至21日,由局领导带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与,深入月亮坪和罗家坝遗址博物馆等项目一线进行观摩,在观摩中理思路、明方向、促实干。

  在罗家坝遗址考古发掘现场、罗家坝遗址出土文物陈列展和罗家坝遗址博物馆建设现场,大家通过近距离参观和听取讲解,领略到了神秘的巴文化,赞叹古巴人先民的智慧,进一步坚定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充分了解了博物馆建设进度和基础现状,对早日建成开馆充满期待。

  在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大家实地查看了紫薇谷、知青林、原始林海等康养度假资源,咨询服务中心、仙鹤岭度假酒店、月麓别院、月麓营地等项目规划和现场建设情况。徒步在林间栈道,身临其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天上有个月亮,人间有个月亮坪。登高眺望远方,听取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的讲解,大家心潮澎湃,为实施文旅靓县战略结出的硕果感到自豪,为未来宣汉县文旅事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为自己是一名正在奋斗的文旅人感到骄傲。

  观摩结束后,大家分组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一致认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事业发展,通过月亮坪、罗家坝等重大文旅项目实施,不断丰富县域文旅产品供给,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擦亮了中国旅游百强县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鼓足干劲儿,集中精力按照县委、县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要求,把服务项目、创建品牌、丰富活动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好,为建成全国生态旅游度假区全国巴文化高地贡献应有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