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宣汉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满意度、认同感。10月21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以“走进应急携手铸安”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和群众2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四川德润钢铁集团航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宣汉骅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宣汉县应急管理局就应急部门在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及指导服务企业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政务开放日”座谈会。座谈会上,县应急管理局介绍了自身主要职能、机构设置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回应了公众普遍关注的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森林防火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征求了与会代表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搭建起了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公众对应急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也向企业指明了新的工作方向,一是高度警醒,务必绷紧思想之弦;二是集中精力,排除安全隐患之危;三是压实责任,切实保证工作之效;四是强化督导,坚决打赢收官之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