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镇举办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桃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持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0月20日,桃花镇举办了政务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干部代表和村民代表共计20余人参与,对我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参观,直观深入地了解了当前我镇一窗受理、限时办结、“最多跑一次”等“一站式”服务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镇分管领导向代表们介绍了政府工作重点内容、工作思路以及2022年来政府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积极听取公众代表意见,解答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各位代表对桃花镇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我镇将以“政务开放日”活动为抓手,持续优化群众办事环境,提高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