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履职担当
来源:宣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10-20
点击数:人次

  ——宣汉县住建局组织开展“能力大讲堂”活动

为推进“四心”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住建系统职工干部工作能力、专业水平,推动住建工作提质增效,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从今年9月以来,宣汉县住建局集中开展“能力大讲堂”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能力大讲堂”每周举办1期,每期由1名股室负责人负责授课,干部职工讨论交流,领导现场点评。

截至目前,办公室、燃气办、城建股、污垃办负责人分别围绕公文写作、燃气安全、城市建设、污水垃圾处理等课题进行了专题讲授。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精心梳理本股室业务工作,详细解读法律法规、规范,总结工作经验及创新亮点,达到了相互学习、互相促进的目的。

通过参加“能力大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能力大讲堂”活动非常及时,很有必要,既让全体干部职工对全局各领域的工作职能和工作流程有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也提升了干部能力素质。

下一步,宣汉县住建局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安排部署,以持续开展“能力大讲堂”活动为抓手,组建“项目争取、现场监督、工作督查”工作专班,集中精力拼增速、拼项目、拼质效,努力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以“四季度精彩”确保“全年度出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