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汉县石岭大道延伸道路及防水排涝管网改造工程封闭施工的公告
来源:宣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数:人次

关于宣汉县石岭大道延伸道路及防水排涝管网

改造工程封闭施工的公告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县住建局将实施宣汉县石岭大道延伸道路及防水排涝管网改造工程,为保证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和畅通,确保施工安全与进度,现将宣罗路部分路段全封闭施工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范围:宣罗路(西区2号路口至周桥村农家乐路段)、西华大道(天泓金城与紫云府二期之间路段)和新育路(华宇天宸路段)。

二、施工封闭期间:2022年10月至2024年4月(如该时间段内工程未完工,则封闭时间顺延至该工程完工之日)。

三、封闭施工期间,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行人在封闭施工区域内通行。

四、请通行该路段的车辆提前选择绕道或按施工区域现场交通标志通行,自觉服从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在此,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与支持。



宣汉县交通运输局 宣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宣汉县公安局

2022年10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