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宣汉县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2-10-17
点击数:人次

​​​  10月16日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宣汉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满怀喜悦,认真聆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信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推出一系列重要举措,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大家一定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特别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年末岁初各项信访工作,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要求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服务大局、保障大局,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展现信访工作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