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
来源:宣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2-10-08
点击数:人次

  9月28日下午,县经信局组织召开“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四季度重点工作攻坚:一是拼速度促经济增长。加强重点企业运行监测和生产调度,推动停产企业尽快复产,指导新投产企业升规入统,力争全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9%以上,确保持续位列全市第一。二是抢进度促项目推进。坚持专班推进,力促正达凯乙二醇、宏浩能源二期等项目尽早开工;解决瓶颈制约,推动赣锋锂业退役电池回收利用、硅蓝新材料等项目加快建设;对症精准施策,力促正原五期、巴人地窖等项目投产见效。力争全年工业项目新开工19个、竣工16个。三是加力度促企业升规。对标精准指导,推进天敏化工、惠诺玻纤等新投产企业申报入统;持续跟踪培育,推动卓光玻璃、优优服饰等规下升规入统,力争全年新增规上工业企业15户。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保持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锚定目标靶向发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