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百姓、贴近民生、贴近生活
来源:宣汉县厂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  ——厂溪镇“政务开放日”活动工作信息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部门形象,提高广大群众政府工作的满意度,促进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切实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厂溪镇人民政府于2022928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政务开放日活动中,通过近距离参观体验、面对面交谈的形式,让代表走进便民服务中心,零距离、多角度、宽领域了解政务服务工作。镇便民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便民服务中心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以及各分区的功能和各窗口的具体业务工作。在社会事务等重点民生窗口,工作人员向代表讲解了详细业务办理流程和最新政策要求,并耐心解答群众所关注的医保、社保、低保等热门话题。代表们切实感受了镇便民服务中心为群众办事带来的便利。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搭建起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代表们希望厂溪镇人民政府能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厂溪镇的发展,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设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

  “政务开放日活动是贴近百姓、贴近民生、贴近生活的一项重要形式,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创新政务公开载体,拓展政务公开渠道,把我镇的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推深入,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全力推动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