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信访局开展2022年度“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宣汉县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929日上午,宣汉县信访局组织开展了以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更好联系服务群众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局机关所在地辖区(东乡街道)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等近20参加。

  各位代表首先参观了县群众接待中心标准化建设及群众来访处理流程、人民满意窗口建设等情况。随后在座谈交流会上县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贵向代表们介绍了信访局职能职责和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宣传了今年颁布施行的《信访工作条例》,并就当前信访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题、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信访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宣汉信访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共收集到反馈意见建议3条,伍贵同志强调:对于各位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必须认真办理,履职尽责,10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及时反馈。下一步,县信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为民服务理念,夯实信访基层基础,抓实信访业务,提高案件办理质量,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