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数:人次

​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扩大文旅工作的知晓率,928日,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代表等40余人走进宣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零距离参观体验,面对面沟通交流,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活动当天,群众代表们参观了县图书馆,馆长朱柏熹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发展历程、馆舍布局、免费服务内容、特色服务亮点、奋斗目标及存在的短板。

  实地观摩结束后,各位代表在图书馆阅览室参加了座谈会。提出了“希望对读者开放夜读服务”“延长服务时间等便捷服务”“增加公交线路方便各区域读者”“加大宣传力度”等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县文体旅局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研究,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水平,拓展服务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宣汉县文旅工作成果和文旅队伍的风采,同时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宣汉文旅工作,特别是县图书馆的了解。接下来,县文体旅局将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职能作用,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文旅靓县”战略实施打下坚实基础,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