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宣汉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10-02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对医保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促进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能力效能提升,9月29日,宣汉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单位代表、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网民代表、群众代表等各行各业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参观局机关)

  (代表参观“四心”工作开展情况展板

  代表一行走进宣汉县医疗保障局机关办公地点,实地参观了解局机关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职能职责、发展历程、制度建设、机关文化和“四心”作风问题整顿等情况。走进医保服务大厅,实地观摩“综合柜员绿色通道老人优先军人、军属“办不成事反映”等窗口现场体验自助在线医保业务办理,咨询相关事项办理流程

  (代表参观医保服务大厅)

  (代表现场体验自助在线医保业务办理)

  随后,召开座谈会。县医保局汇报了三年来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效,以及下一步全面启动2023年居民医保参保、推动稽查工作提档升级、持续加大“两病”工作、完成清廉中国大数据“医保四合一”监管平台创建等重点工作。与会代表在充分肯定医保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医保工作难点、群众关注焦点、社会反馈热点提出了进一步利用村(社)干部、清廉乡村等力量和渠道加大医保政策宣传、进一步组织医药机构医保政策培训、进一步强化医保基金监管等宝贵的意见建议20余条。

  (与会代表交流座谈

​  (群众代表发表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