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大门听意见 凝聚力量促提升——县综合执法局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宣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  为敞开大门让社会各界零距离接触、了解综合行政执法,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2022914日下午,县综合执法局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群众(网民)代表共20余名,开展了宣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2022政务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展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松主持,县综合执法局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图文并茂,立体展示。伍松同志通过展示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向代表们讲解了我局的机构设置、职能职责以及我局对琦云路整治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油烟噪音整治、两违建设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餐余垃圾整治、增亮补灯整治、防汛抗旱、两项改革等工作的推进过程和治理成果,让与会代表们了解县综合执法局职能职责和城市管理及综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2022年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情况以及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县综合执法局工作有进一步认识和理解。

  聚焦问题,建言献策。与会代表以切身感受,从城市环境得到净化、城市形象得到美化、执法标准得到量化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县综合执法局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围绕城市管理重点、难点和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从规范执法队伍、城市公共基础设施维护、垃圾清运点位的规划、厘清职能职责、加强部门协同配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答疑解惑,庄重承诺。伍松同志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答疑解惑,直面大家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梳理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标抓好落实。伍松同志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以提升靶向整治的准度、聚焦协同管理的深度、强化亮剑执法的力度、营造齐抓共管的维度的四度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稳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完善城市管理机制,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