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景镇打造阳光政务架起干群友谊桥梁
来源:华景镇
发布日期:2022-08-25
浏览次数:

​  为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有力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深入开展政务服务“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8月23日,华景镇组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30余人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

  参观体验。有序引导群众代表对政府机关各办事机构、便民服务中心等进行参观,安排专人对政务公开、办事流程、便民服务窗口、政策宣传等进行介绍。便民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针对群众代表关心的低保申请、医保社保缴纳、残疾证办理等热点问题,热情耐心地进行答疑解惑。

  现场观摩。组织代表对乡村振兴建设和产业发展现场进行实地观摩。代表们参观了塝安村靠山车厘子农场、红岩洞猕核桃基地、部分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等地,大家边参观,边交流,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交流发言。通过政府参观和实地观摩后,组织大家进行座谈交流。代表们踊跃发言,立足华景的政务服务、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期望和很好的建议。镇长陈人鸣同志针对代表提出的建议一一作了解答,对没有做到位的工作立即整改,并将政府的发展规划向大家作了宣传,号召大家凝心聚力,为争创百强县共同努力。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让更多群众知晓华景镇政府当前的重点工作,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形成了工作活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与拥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