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住建局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汉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数:人次

​根据县“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安排,9月21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县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住建系统“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标准要高树雄心,现正处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关键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和格局,以更高的工作标准高质高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二是担当作为须尽心,迅速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标差距找办法、想措施、出点子,多渠道多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为民服务要贴心,时刻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多换位思考,在接待群众过程中要有温度,在化解矛盾纠纷中要有速度,切实增强群众对住建的认可度,提升住建形象。四是自律遵纪强戒心,严以律己、廉洁从业是底线也是红线,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岗位,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局机关纪委要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时刻敲响廉洁警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