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召开第五次经济普查国家专项试点总结会
来源:宣汉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数:人次

​  919日,达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专项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在宣汉县召开了“五经普”试点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副局长赵英主持。领导小组组长、市统计局局长石卫东,市统计局副局长赵英、刘玲、王树江、科室负责人,宣汉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宣汉县蒲江街道和普光镇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试点办副主任王礼国介绍了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相关做法,总结了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果,试点形成清查底册企业1491家,上报企业2020家,上报个体户587家;总结了相关的工作经验,归纳了7个方面43个问题,提出了34条建议。接下来市、县、乡镇相关人员结合试点工作实际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并对明年正式开展的“五经普”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石卫东局长对达州市宣汉县“五经普”国家专项试点做了全面总结,他首先祝贺宣汉县代表达州市圆满完成了“五经普”国家专项试点的多项工作任务。他指出宣汉这次“五经普”试点工作成绩来之不易,组织保障有力,方案制定科学,宣传培训到位,工作开展扎实,试点成效显著,形成了全面系统的试点工作报告。石卫东局长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市县接下来还要进一步总结试点经验,对试点成果认真归纳编辑成册,为明年的正式经济普查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