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掉线” 生产经营“不停歇”
来源:宣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数:人次

  疫情无情人有情,急难关头显担当。宣汉县经信局应令而行、全员参战,战疫情、保生产,用实际行动展示亮丽的经信风采。

  疫情防控,经信冲在前。9月4日至9月6日,全县静态管控期间,县经信局30名党员干部轮班坚守在龙岗社区15个卡口点位,耐心细致做解释、苦口婆心做宣传,疏解群众恐慌情绪,号召大家服从抗疫大局,持续不断向社区群众传递党的关怀。

  物资保障,经信干在先。“疫情就是动员令,保供就是保打赢!”县经信局提前调研督导企业做好疫情期间物资供应,局领导带队赴相关企业落实医用口罩、防护服等供应,深入摸排企业的物资生产和库存情况,全力做好抗感染药品、防护用品、消杀用品的采购和储备。

  保产稳链,经信做中坚。全局上下同心,戮力攻坚,建机制、组专班,收集员工返岗难、物资保障难、原料运输难等困难24项。因企施策,派专人专车帮助航达钢铁、正原微玻纤等7家重点企业运送静默在家不能返岗员工80余名;指导攀科医药等企业因地制宜,腾出仓库打地铺,解决员工临时住宿问题;帮助圣水饮品等9家企业协调办理车辆通行证,解决保障运输等问题21项,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疫情不散,我们不退,县经信局全体党员干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用誓言和担当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墙”,用真心和真情架起一座政企“连心桥”,用奉献和坚守点亮一抹绚烂“经信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