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汉县残疾人联合会 关于公开招聘编外残疾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现就我县招聘编外残疾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事宜补充公告于后。

  一、报名方式由现场报名改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采取网上初审、现场复审的方式进行。

  二、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9月7日09:00—9月9日18:00以投递QQ邮箱时间为准。请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提交资料的电子图片打包压缩(将文件命名为考生姓名)后一次性发送到指定QQ邮箱(804387925@qq.com)。未在规定时间以及未按规定要求发送相关资料的,视为初审不合格,其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初审合格者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梁老师18281893700(县人社局)

  魏老师13668390302(县残联)。



  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汉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9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