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审计整改结果公示
来源:宣汉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一、关于违规收费问题整改情况

  整改措施:对审计反馈“1级护理、C级病房、空调降温等7个收费项目提高标准收费问题,由财务科、监审科、医保办、信息科等人员,按照现行物价标准对医院所有医疗服务收费项目进行逐一核对,全面进行清查、整改,确保医院所有收费项目符合国家收费标准要求。

  整改结果:已整改。

  二、关于公务接待费未按规定压减整改情况

  整改措施: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立即组织班子成员、相关工作人员再次学习《2020年财务人员业务培训》资料汇编中的三公经费管理内容并在工作中严格按照公务接待规定执行,控制公务接待费用。

  整改结果:已整改。

  三、关于培训费未按规定取得原始凭证整改情况

  整改措施:加强对财务人员培训,按照会计制度规定对原始凭证严格审查,对不真实、不合法票据坚决不予报销。

  整改结果:已整改。

  四、关于大额现金支付整改情况

  整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财务人员业务培训,及时进行提醒谈话,按照规定执行财经纪律,实行财务管理定期自查,针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整改结果:已整改。

  五、关于合同执行不严格整改情况

  整改措施:及时追回未按合同要求支付的服务费,并缴存入单位账户;同时,举一反三明确专人负责,严格把关服务合同,按照程序报批,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整改结果:已整改。

  六、关于违规借用、聘用工作人员整改情况

  整改措施:严格按照程序审批和报备,并及时完善相关手续,针对违规借用、聘用人员及时进行清退。

  整改结果:已整改。

  七、关于内控制度未有效执行整改情况

  整改措施: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明确由监审科压实日常审计工作,进一步健全落实内控制度,加强内部监督。

  整改结果:已整改。

  八、关于内控制度不健全整改情况

  整改措施:责成所涉及科室根据职能职责,针对内控制度缺失部分,及时查漏补缺,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制定完善全院内控制度,确保形成制度管人、管事的管理格局。

  整改结果:已整改。

  特此公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