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把三关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宣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次数:

  为有效保障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安全,确保市场供应平稳有序,促进防疫物资产业高质量发展,宣汉县市场监管局突出重点,严把三关,在县域内全面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严把生产源头关,强化生产源头控制,严格企业资质,督促企业加强自身原材料进货质量控制和生产工艺过程控制,规范产品标识标签和说明书。严把产品质量关,加大防疫物资抽检力度,防止不符合质量标准的产品流入市场。严把市场准入关,加强我县口罩生产企业和药店、超市等防疫物资销售企业的监管,坚决抵制“三无”产品流向市场,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

  下一步,宣汉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按照国家、省、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部署,抓好“六个全面”,规范我县防疫物资生产销售管理,严查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