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把脉问诊,助力企业整改提升
来源:宣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次数:

  处罚不是目的,规范才是根本。一直以来,宣汉县市场监管局坚持以执法推动普法,以教育促进处罚,宽严相济,让执法更有温度。

  在“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中,宣汉某化工企业产品抽检结论为不合格。为帮助企业找准病因,宣汉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成带领质量股、基层监管所执法人员前往问题企业,对企业把脉问诊,精准下药。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逐环节、逐项了解该企业在原材料入厂把关、过程质量控制、出厂检验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帮助企业分析不合格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建议,指导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企业老板在感谢的同时,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春雷滚滚万象更新,宣汉县市场监管局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工作理念,积极发挥优化营商环境、守护民生安全的职能作用,持续深入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