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口罩生产企业约谈会
来源:宣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次数:

​  为抓好日常防护型口罩生产质量,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427日,宣汉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口罩生产企业行政约谈会,辖区内2家口罩生产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相关业务股室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等法律法规为切入点对企业开展宣传指导,重点讲解了产品标准、广告发布、商标标注、质量管控几个方面的注意事项。

  宣汉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成指出,这既是一次约谈会,也是培训会。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守法意识,做到主体资质合法、产品质量合格、经营行为规范。严守质量安全底线,强化原材料把关、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确保产品质量可靠,坚决抵制“三无”口罩流向市场。加强风险隐患防控,对近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采取措施,及时整改到位,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下一步,宣汉县市场监管局将在指导企业规范生产的同时,加大对口罩产品的抽检力度,严防不合格产品出厂销售,确保我县生产的口罩安全合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