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树镇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柏树镇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深化干群关系,8月17日柏树镇开展了以“请您参与、为您服务、听您建言、请您监督”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及个体工商户等各界代表18人参加。

  代表们在党委副书记唐宗明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对党政办公室、农技服务中心、信访办、安办、乡村振兴办、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各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主要职能及办事程序做了详细讲解,代表们对办公环境及业务人员的服务态度给予由衷肯定。

  随后,唐宗明同志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邀请各代表及各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期间,代表们踊跃发言,为柏树镇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9条,各部门(办公室)负责人针对意见和建议作了答复,对今后工作做了表态,代表们很是满意。唐宗明同志表示,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将逐一落到实处,提升柏树镇服务品质,精诚为大家服好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