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2022年度“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宣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08-30
点击数:人次

按照委、政府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增强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829上午,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等社会各界人士近30人参加了住建局2022政务开放日活动。

活动由实地观摩和座谈会两部分组成。上午9点,住建局副局长邓孟华带队引领代表们参观了宣汉百节溪水治理项目及张家湾大桥项目施工现场,随后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县住建局副局长邓孟华代表介绍了住建局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住建局副局长王超就民生关注的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在随后进行的面对面交流环节,代表们畅所欲言,针对小区管理、百节溪水治理工作提出了疑问,相关室责任人逐一进行了解答。随后,王超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住建局下半年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等。最后,代表了填写了《宣汉县住建局政务开放日活动征求意见建议表》,写下了对住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于推进权力运行公开透明、促进政府依法行政和高效履行职责、増强政府驱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让大家对住建局的工作有了进一步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在以后工作生活中,将积极支持住建工作,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