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河宣汉县城区南津桥至州河大桥段防洪工程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公示
来源:宣汉县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

​一是未按照规定进行建设工程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

该项目施工区域为宽缓的河漫滩及Ⅰ级阶地,地面高程与河床高差较小,在施工建设中暂未发现地质灾害隐患。

二、项目法人责任落实不够

已对业主单位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处理。同时,由业主单位对该项目施工、项目监理单位跟踪发现的问题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并对项目施工、项目监理单位相关责任人进行了约谈。

三、项目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

已督促业主单位完善了该项目建设中的内控制度和现场管理制度,建立了项目管理台账,并对相关责任人约谈。

四、未按合同约定收取履约保证金

督促业主单位在工程建设中,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监督中标人按时足额缴纳履约保证金,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五、代理机构比选合同不规范

业主单位与招标代理机构公司进一步完善了《施工招标代理合同》,补填了法定代表人签字和合同签订时间。并将在以后工程建设中,严格规范合同,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专此公示



宣汉县水务局

                                                                                                   2021年11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