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局积极落实全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一级应急响应”节电措施
来源:宣汉县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数:人次

  为积极响应公共机构节电要求,全力保障我县居民生产生活用电,切实促民生、保安全,县信访局积极落实“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一级应急响应”节电措施。

  一、积极开展节电宣传工作。县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节电知识专题培训会,培养节电习惯,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并宣传节电措施,做到“即开即用”“人走电断”;倡导居住在5楼以下的职工主动使用步行梯,减少电梯运行负荷。

  二、强化空调节电。主动关闭大厅、走廊等公共区域空调,办公室内空调运行温度全部设置在27℃以上,下班前1小时以上关闭空调。并由专人负责督促检查。

  三、强化设备节电。主动关闭群众接待大厅的2个LED显示屏,减少高耗能设备使用。

  四、强化照明节电。主动关闭半数以上的楼道、走廊、大厅等公共区域和办公室灯组并减少使用时间,倡导所有办公室使用自然光,坚决杜绝“白昼灯”“长明灯”“无人灯”。全局共计关闭灯组30余组(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