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宣汉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当前,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酣战正激,呈现出全域冲刺的态势。

在建工程:樊漆路、毛坝-月亮坪、八庙河至洋烈全面完工;胡红路一、二标已完工,三标7月10日开始铺油;黄金至凤林待胡红路铺油完成后即将铺油,天庙路完成45%,清坪横渡大桥完成80%,曾山大桥完成52%,南坪熊家河桥和月二石坝桥分别完成70%,清溪铁铺铁索桥改公路桥完成45%。1-6月累计完成建设投资15.6亿元。

拟建工程:今年内启动项目。毛坝至普光快速通道D标已开工,A、B、C段明日开标,碑河至月亮坪本月27日开标;宣南复线、红峰至庙垭、普光至清溪等6个项目正在完善和签署招标文件;月亮坪至乐德、红峰至乐德、农村安保,上周末已完成财评;芭蕉至清溪已完成初设批复,正在完善施工图设计;土主至杏树美丽乡村路正在立项。为确保这些项目招标后能够迅速进场施工,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我局已组建了“三年大会战”工作专班,设立了综合协调组、质量技术监督组和7个重点项目组;目前,各个组已在积极开展红线划定和征地拆迁等工作。

下步实施项目。宣汉通用机场正在准备项目选址工作。城宣大邻完成方案研究,即将进行工可编制招标,通平宣开正在积极争取省厅早日启动项目前期。西渝高铁配合铁二院完成地方道路现状摸底和通航河道调整工作。普光经开区支线铁路已完成预可研编制,正在与中石化普光分公司进行接轨协议细节磋商。县城-高铁宣汉南站快速通道完成建议书批复,进入可研编制;土黄-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完成方案研究。G210毛坝至城区段改建工程方案进一步完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