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四心” 创百强,助推阳光政务
来源:白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8月10日,白马镇组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群众代表等20余人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代表们一行实地参观了花田间文创基地、黄桃产业园、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听取产业发展、政务运行情况介绍,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白马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从“做了什么、正在做什么、将要做什么”三个方面介绍了党委政府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当前工作重点:构建十字交通网、农文旅产业带、创新场镇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和工作进度。会上,代表们谈了参观后的感受,提出了白马发展中的问题,给出了有益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大家集思广益争相为白马发展出谋划策,现场收集到意见建议12条。

  白马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政务开放日”活动是党委政府与群众沟通的重要平台和有益途径,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了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增强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代表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当好“观察员”、“宣传员”,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共同推进白马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