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八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下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  为深入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积极打造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进一步扩大社会公众参与政府工作、监督政府行为,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728日,30余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走进下八镇人民政府,参加政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与民生服务深度融合,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持续增强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

  代表们实地参观镇政府党政办、民政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等办公室长李军同志通过展板详细介绍镇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政务服务相关办事流程等。此次活动增进政府与群众的了解与互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政务开放日”活动是我镇拓宽群众联系渠道的新途径,也是我镇推进“阳光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扩大公众参与范围,认真听取公众意见,努力将“开放”“透明”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以实际举措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