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2022年城区学校考调教师公告
来源: 宣汉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点击数:人次

宣汉县2022年城区学校考调教师公告

 

为缓解城区部分学校学科教师紧缺矛盾,经研究,决定面向农村学校公开考调在编在职教师到城区学校任教现将有关事公告如下

考调对象

宣汉农村公办学校在编在职教师(不含东乡镇辖区内学校教师)

二、考调岗位

共设置考调岗位160个,其具体学校、岗位、条件等详见《宣汉县2022年城区学校考调教师职位表》

、报考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

(二)在宣汉县2019—2021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三)报名时须具备报考岗位设置的具体条件和要求

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考调岗位职责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2.正在接受组织立案调查或受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

3.按政策规定未满基层服务年限的在编在职人员(服务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930日)。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28129:00—17:00。报考人员须本人现场报名,只能报考一个岗位。逾时不再受理。

(二)报名地点:宣汉县育才石岭小学阶梯教室。

(三)名需提交的材料

1.《宣汉县城区学校考调教师报名表》1份(报名表必须由编制所在学校校长签字同意并加盖学校公章,已借用城区学校的教师由编制所在学校或现任教学校校长在报名表上签字同意并加盖学校公章)

2.聘用或流动到我县农村学校的文件复印件

3.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加分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编制学校出具的2019年—2021年度考核证明

6.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

7.岗位要求的其他佐证材料。

(四)资格审查

由县教育局会同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设置岗位数必须达到2:1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调减或取消相应岗位,已报名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可根据个人意愿调剂至其他相应学科岗位。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调过程,在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岗位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调动、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缴费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照川发改价格2022472号文件规定现场缴纳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

五、考调办法

采用笔试 加分的方式进行。总成绩=笔试成绩 加分,笔试满分100,加分累计不超过5

(一)加分

1.参加教育行政部门(或教研部门)组织的竞赛性质的现场赛课(不含教学课件、教学设计、微课、录像课、非赛课性质的展示课等)获省一、二、三等奖分别计5分、3分、1.5分;获市一、二等奖分别计1分、0.8分,获县一等奖计0.5分。

2.参加层层推选的2021年组织的课堂教学大比武和精品课获省一、二、三等奖分别计1分、0.8分、0.6分,获市一、二等奖0.5分、0.3分。

3.上述加分项目仅限2019年以来,同一课题按最高级别算。累计加分不超过5分。

4.考生在报名时提交加分材料,需提供组织单位审核签字盖章后的赛课结果文件、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加分材料的,不予受理,后果自负。加分于现场报名当天予以明确,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逾期不再受理。

)笔试

1.领取准考证:20228131500-1800在宣汉县教育局政工人事股领取。

2.笔试时间、地点:2022814900-1100,笔试地点准考证

3.笔试内容:所申报岗位的学科专业知识

4.开考比例:因笔试缺考达不到2:1比例的,调减或取消考调岗位

六、选岗、聘用

(一)确定拟聘人员。根据考调岗位数,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聘人员。笔试成绩低于60取消考调资格在确定最后一名拟聘人员时如遇总成绩相同者,依次以笔试成绩、加分、在我县农村学校工作时间、第一学历、在职学历为序,分数高、时间长、学历高的优先。

(二)公示、调动。将考试考核结果、拟聘人员名单在“中国.宣汉门户网站(http://www.xuanhan.gov.cn/)对外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由县人社局县教育局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并在规定时间到调入学校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调不予递补。

(三)岗位聘用。根据国家、四川省、达州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相关政策规定,本次考调人员到新工作单位后,实行高职低聘并执行专业技术岗位十二级或以下岗位等级工资。

、纪律与监督

(一)城区学校考调教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的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行为。如有违纪违规行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对提供虚假报考材料、违反考试考核纪律的报考人员,取消考试资格;放弃调动或不在规定时间到调入学校报到的人员,3年内不得参加城区学校考调教师考试、不得申请在县域内学校流动,借用人员立即返回编制所在学校工作。学校审查不严的追究校长责任。情节严重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三)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在现场报名和考试过程中全程科学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扫场所码,提供疫苗接种信息、川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等。凡近7天内有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自觉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做好疫情防控(对近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对近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对近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要求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未达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者,将不能参加现场报名或考试。如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调整现场报名和考试日程,将提前在宣汉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相关情况。

(四)此次考调相关事宜均通过宣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uanhan.gov.cn/)公布,不再另行通知本人,如因未及时查看网上信息而错过考调各环节,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本公告由宣汉县委组织部、宣汉县人社局、宣汉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18-5233026

宣汉县教育局  0818-5222427

监督电话:宣汉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0818-5217193

 

 

附件:1.宣汉县2022年城区学校考调教师职位表

2.宣汉县2022年城区学校考调教师报名表

 

 

中共宣汉县委组织部        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汉县教育局

                               202285

 附件1

2022-8-5城区学校考调教师岗位职位表.xlsx


附件2

宣汉县2022年城区学校考调教师报名表.docx

 

宣汉县2022年城区学校考调教师报名表

 

性别

 

民族

 

相片

出生年月

 

参工时间

 

教龄

 

基层服务期是否已满

 

身份证号码

 

最高学历

 

所学专业

 

身体健康状况

 

年度

2019

2020

2021

政治  
 面貌

 

普通话
等级

 

年度考核等次

 

 

 

教师资格类别

 

现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名称

 

报考岗位名称

 

报考岗
位代码

 

借入单位名称

 

借用  文号

 

借用时间(年月)

 

现任教学段学科

 

联系电话

 

限制条件

非教师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正在接受组织立案调查或受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

按政策规定未满基层服务年限的在编在职人员

本人工作经历

 

赛课加分

 

本人承诺

    本人对以上所填内容和提供证件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自愿取消考调资格,3年内不得参加城区学校考调教师考试、不得申请在县域内学校流动,借用人员立即返回编制所在学校工作,并按《四川省人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处理。

               考生签名:                                         年    月    

学校意见(必须注明其基层服务年限是否已满)

校长签名:                                           (公章)        年    月    日

资格审查意见

 

审查结论:                                    

 审查人签名:

注:1.此表一式一份;2.需提供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聘用或流动文件、借用文件、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加分材料等。3.编制学校出具的近3年年度考核证明。4.表内填报的相关信息要与档案专审确认的干部任免审批表相关信息一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