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政府听取全国、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 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报告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点击数:人次

​​​  83日,宣汉县召开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统计局专题汇报国家、省统计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陈军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杜绝数据造假、弄虚作假。

  陈军要求,一是全面推动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严格把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规范化建设;二是加强统计数据协调性评估分析,要强化部门协同合作,实现信息共享、数据互通,进一步加强数据的匹配性和关联性,提高数据评审质量;三是严明统计工作的相关纪律规定,要准确把握当前严峻形势,坚决扛起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真实准确反映经济发展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