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统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点击数:人次

​  84日,宣汉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7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赵林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林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为稳定全县经济大盘、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

  随后,赵林梅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要做到胸中有数,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充分了解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运行情况,明白工作上的短板弱项,做到有的放矢、靶向发力。二要做到手中有招,要加强与部门协同合作,凝心聚力,集中攻坚,对经济运行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与主管部门会商,提出解决意见。三要做到心中有责,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坚决杜绝统计违法违规行为,严守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底线,持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高数据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