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土家族乡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渡口土家族乡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积极打造阳光、透明、服务型政府,进一步扩大社会公众参与政府工作、监督政府行为,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202275日,渡口土家族乡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乡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甜竹村大豆种植片甜竹村村便民服务站以及渡口土家乡便民服务大厅。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石杰山围绕大豆玉米复合种植技术研究背景、技术原理与优势、全乡推广情况、技术要点目标、机械化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甜竹村副主任欧中艮就村便民服务站的建设、运行和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制作上墙、办事流程等情况作了介绍。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冯琳详细介绍了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各窗口工作分配、业务办理、日常管理和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等具体情况。

  参观结束后,全体代表与渡口土家族乡便民服务中心成员在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乡人大主席介绍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会场人员进行深入地探讨交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