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城镇政务公开日,让政务与群众零距离
来源:峰城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民生信息公开,助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推动政府决策和管理服务更加透明727日,镇组织开展以“政民面对面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政务公开日”活动,邀请镇人大代表、各行各业先进人物代表、群众代表共计10余人,走进政务公开专区、便民服务大厅,请他们看、听他们说。

工作人员向群众代表介绍了便民服务机构设置、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及群众关心的医保、社保等热门问题,并对便民服务中心办公运行情况进行观摩。代表们近距离、多角度、全方位体验快速便捷的政务服务,并围绕信息公开需求、专区功能升级、服务质效提升和群众急难愁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为今后加大对群众关心关注的政府信息公开力度、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提供了参考依据。

此次活动较好地提高了行政效率,转变了机关工作作风,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接下来,我镇将增加“政务公开日”活动开展频次,畅通民意表达渠道,创新政务公开形式,推动各项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常态化,努力构建群众看得到、听得懂、易获取、能监督、好参与的良好政务公开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