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07-26
浏览次数:

7月26,县农业农村局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引进人才、公招人员、职工代表等20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巧带领受邀代表观摩办公运行情况受邀代表还集中前往蒲江街道茅岭村,了解农业项目运行及产业发展情况

在茅岭村高效粮经复合基地,县农科所所长、高级农艺师李远江向受邀代表讲解了该基地从一片杂草丛生的荒坡,通过高标准农田项目改造,变成如今的良田样板与四川农业大学、省农科院数年合作,研究选育出适合本地种植的高粱新品种,响应上级号召,开展大豆高粱带状复合种植试点,得到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及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多次肯定。李远江同志还就粮食安全与农民增收如何有机衔接等问题与受邀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受邀代表纷纷表示,今天的“政务开放日”活动有广度、有深度,不但了解了农业农村局机关办公运转情况、还了解了农业项目运行、管理及产业发展等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