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达州食品安全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提升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720-22日,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结合达州食品安全行活动,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等部门分别在南坝镇、东乡街道、蒲江街道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达州食品安全行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有奖知识问答、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常识、保健食品防骗和虚假宣传小常识等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引导大家了解食品安全知识,保护自身权益,倡导勤俭节约,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法治化水平,弘扬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风气,不断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水平。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达州食品安全行活动,各部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食品安全问题,在场群众深感满意,纷纷表示会更积极主动地参与支持食品安全工作。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不仅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促进了食品安全共治共享,还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