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自然资源局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宣汉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机关建设,对外展示自然资源系统良好形象。5月27日上午,宣汉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相关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各位代表到宣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查看办理现场情况,听取工作人员对办事流程、服务内容等情况的介绍,亲身体验服务办事流程,询问办事群众切身感受,听取收集办事群众意见建议。参观完毕后,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对我局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通过各位代表实地走访、切身体验、意见交流等,让社会各界对不动产登记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下一步,我局将继续重视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努力将“开放”“透明”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主动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监督,虚心接受建议意见,助推各项工作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