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医保业务大比拼”竞赛活动
来源:宣汉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推进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近日,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业务大比拼”竞赛活动。各股室共计15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竞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观摩。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采取闭卷考试、现场演讲的方式考核参赛选手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考核内容涉及公文写作、医保政策、“四心”作风教育、业务经办流程等方面。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各占总成绩50%,竞赛评委组由局领导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成。

  参赛选手们用扎实的理论功底、优美简洁的语言、熟练的技能操作,展现了医保服务者朝气蓬勃、奋勇进取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按总成绩从高到低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本次竞赛活动,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水平,优化了干部队伍的工作作风。

分享到: